Friday, May 11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母親的擔憂

現在這一段時間真令人擔憂,擔心。
我不懂小寶貝的情況,是否在轉動著,在活著,心臟在跳動著,什麽什麽的。。。
每次想見小寶貝都需要通過醫生的指示,需要通過儀器。
每次都要等整整一個月才可見那短短的幾分鈡。
Mummy 很想寶貝哦。。。

近日朋友開了一個 Whatsapp 話題,在談著 Mama's Talk。
要做一個好媽媽的確不簡單 - 要睡好的,要吃好的,要講好的,要做好的,連每走的一步,都要講究的。
要做一個好媽媽先要做我最不想做的東西,讀教育書!
我平時讀的都是愛情小説,警探小説,絕對最少讀教育書。
我平時看的雜誌都是八卦新聞,壹周刊,忽然一周,之類的。
Parenthood, 媽咪寶貝,悶爆!但又擔心以後不會照顧小寶貝,不會了解小寶貝的需要。
結果呢。。。還需要看一看。。。
我還會逼老公一起看,一起讀,一起研究。。。

我們的小寶貝,Mummy 會繼續加油的!
我們的小寶貝,請多多支持!
我們的小寶貝,Mummy & Daddy Love You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