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清晨人

有一陣子沒 update 我的‘一日一BLOG 之。。。’了。都有很多原因的 - 身體不適導致沒精神啦, 精神狀況不佳嘛。。。好難投入寫作。最近工作都幾忙啦,回到家已經半條人命了,當然需要休息啦。。。就當作我給自己藉口吧!!!

昨天放假,逛街一整天。不是 shopping 的那種,是去了 post office 啦,bank 啦,MPKj 啦,maintenance office 啦,終于將所有債務,費用還清。又去了 Jusco 掃貨。買日常用品,吃的,煮的,樣樣一點點。最後去了弄腳指甲,舒服以下。哈哈哈。。。

回到家,很累。。。不想動了。什麽都沒做,吃完晚餐,洗澡,看電視,睡覺去。從 Jusco 買回來的東西全丟在廚房,不想收拾。

這個美麗的早上,除了心靈上支持 Bersih 3.0 之外,我還記得廚房裏的爛攤子。將所有的東西放好,放在客廳的零食 (不肯定有多久了) 丟掉,把所有的罐子,盒子,瓶子清潔好,把乾淨的衣服挂上,接好放在衣櫃裏。

現在我可清清楚楚地肯定一件事情,我是個清晨人。早上一條龍,晚上一條蟲!
哈哈哈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