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8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繼續寫作

記得上一個月 / 上週,工作超忙的,甚至需要帶工作到家裏去。有和朋友分享過工作的困難,爲什麽會這麽忙,結果被噴上一大堆屁!說我不該把工作帶回家,說我搞壞市場,說如果第一次是這樣,陸陸續續都會這樣。

經過了慎重的烤爐之下,覺得朋友也說得對的。公司是工作的,沒人說,公司工作的。返家休息,沒人說,返家工作。希望我領悟得不會太遲啦。。。哈哈哈!!!

在家裏的時間是用來和家人同樂的,增准感情的,做自己想做的東西。我喜歡寫作,我會繼續地寫作。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寫作。

我展開了我的 2012 寫作大計划 - '一日一 BLOG之。。。' 是爲了讓我自己有個理由繼續寫作。我很了解,知道,我的 '三分鐘熱度' 的程度是勝過一切的。這個計劃就當作是一份 motivation 吧。。。
今天是復活節,會是我很漫長的一天。首先,要到我父母的家去,然後去拿電話,然後去唱 K。復活節應該是要做開心的事情吧,來慶祝一下。。。

Happy Easter Day!

1 comment:

挤拉斧 said...

very good ra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