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我愛林夕所愛的香港

一拿到薪水就到了 KLCC 逛書局。原本是想看一看有沒有卓韻芝最新的作品。
結果,被林夕像磁鐵般將我吸引著。

我也喜歡香港,總是跟香港有些緣分。千絲萬樓的緣分。
可以稱爲,沒有香港,沒有我,沒有今天的我。

我喜歡香港的一切。音樂,電影,文化,生活態度,屋村,公寓,廣場,一切,一切。。。

每個國家都有它的問題。香港的問題是生活壓力太大,人民不能與國家理想同步,唉!人都癲!

國家雖興旺,但,全城幾乎都染上情緒病!香港人,放慢腳步,遠看世界吧。。。
別再讓我所愛的香港沉下去了。。。

香港人,繼續加油!我愛你們,我愛香港!

林夕作品集 02 [皇冠出版社(香港)]

如果你還沒認識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