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
我有咗!!!


月經遲了 7 天,覺得應該有點不對正。老公不想再次失望,所以遲遲不讓我驗孕,要我再等多幾天。心急的我怕染上女人病多於有孕,快快買個驗孕棒。

第一次驗孕,結果顯示我 1 1/2 的結果。這是什麽???!!!緊張死了!!!我惟有向有經驗的朋友,同事,問個清楚。他們都建議我再次驗孕,明天一大早為最好時機。惟有這樣吧。。。

7.30am, 我起身了。我也叫起老公來。今次我不再用兩條綫的,這次我用十字架的。哈哈哈!!!

這個十字架很明顯啦!!!BINGO!!!我有咗!!!

我超興奮啊,老公也超興奮啊!努力了這麽久,終于。。。

2 comments:

挤拉斧 said...

congrates!!!!!!!!! sooooooooo happy !!!!

Patreena.Kam(100cc) said...

Thx for the PM yest. Don't worry, I'll take ca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