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莫名其妙的嗜好


不得不提老公的開心事。

還記得兩年前我哋去泰國旅行。老公話他想買一對拳套。點解呢???

去年我哋又去泰國旅行。老公又話他想買一對拳套。點解呢???

之後我問老公要什麽生日禮物,他話想要一對拳套。點解呢???

結果他一套也無買到。。。

我一直很困擾,很好奇,點解老公這樣堅持要這一對拳套。我問他,他講要來玩的。。。

今天我比他晚回家。我一踏進屋,他帶著開心死的樣子告訴我,他有一樣好東西要給我看。他買了一對拳套!

At last。。。這麽多年的心願,我循例都應該給點反應嘛。咦。。。你買咗啦???!!!在哪裏買的?這樣都給你搵到???真幸運!!!你恨到啦!!!

係囉。。。好開心!!! *扮打拳*

老公啊。。。從幾年前你講要買拳套,到今時今日,我總係很困擾,很好奇,點解你會這樣堅持要這一對拳套。到底爲了什麽?

他還是一樣地回答我,要來玩囉。你睇。。。幾好玩!!! *扮打拳*

2 comments:

挤拉斧 said...

XD

imagining his face... ><

Patreena.Kam(100cc) said...

I have put up his photo, no need to imagine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