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漂白

一起身就發現了一件令我太開心的事。我的門牙變白了!

是這樣的。。。早前因爲牙痛就提早去睇牙醫。起初,我以爲邦呀邦得太緊,所以痛。原來是'呀腳'發炎。牙醫免費幫我做 'root canal procedure' = '牙根管程序'。牙醫承認是他睇留眼。邦呀之前'呀腳'應該開始發炎了,是他沒及時幫我處理。睇著'免費'又'不痛'的份上,我原諒了這位牙醫。哈哈哈~~~

經過兩個療程之後,昨天是開始了漂白的療程。沒想到一天之内就變白了!神奇!

我從小到大的願望是擁有又白又整齊的牙。我的願望已達成了 30%!還有 70%,一年半内完成!Yeah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