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賤精

今日遇上了一個不祥人。晨早到 office 就問要不要一起吃午餐?大佬,我剛到 office 而已,你問我要不要吃午餐?我現在需要搞點我的早餐!遲點再問我吧。我怕約不到你,這是他的答案。我沒理會。。。

午餐時間到了,他再來問我。真黑仔,全部人都有約了!!!怎麽可能??!搞到我要同他單獨吃午餐!!!雖然他請但我有萬分的不願意同他吃午餐!!!他在我心目中是個賤男!!!卑鄙小人!!!

下午有個會要開。明明就是他的 baby 他又不認帳,仲要推射責任!我忍!!!叫我吃了這個貓,我忍!!!仲要諷刺我,這餐飯請得值得!我忍!!!

賤精!!!

我承諾了自己每日都要過的開開心心的。結果我吃了一個很豐富的晚餐,飽死!我願!!!好吃又開心!Yeah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