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隆胸失敗

我記得兩年前是我第一次去 Hot Air Balloon @ Putrajaya。一種很新鮮的觀感,充滿朝氣,快樂,期待,興奮!每一粒大熱氣球裏都似載著滿滿的希望來,暖暖的祝福走。。。走去你想念著的人。。。

今年再度去到 Hot Air Balloon @ Putrajaya。感覺已經不一樣了,也許這次是在傍晚吧。。。

DJ 公佈今年會有 20 粒熱氣球在等著升上,我開始興奮了起來,當年的感覺又重現。。。

第一粒一定是馬來西亞的,黃和綠色的。陸陸續續開始看到了荷蘭的,德國的,英國的。色彩繽紛,轟轟的火熱令現場的氣氛提高到極點!

突然之間,一個跟著一個的大熱氣球開始倒下,工作人員開始把氣爐關掉,把大氣球收起來,把所有的東西放進 4WD 車裏,就這樣離開了場地。究竟發生了什麽事???莫名其妙!!!

原本説好了 20 粒熱氣球的,現在只升了 5 粒。其他的呢?聽説有多啦 A 夢,有 AirAsia,還有很多很多。我看到的只有小貓咪,就是那 5 粒而已!

感覺不好受,就好像隆胸失敗的感覺。手術失敗了,受害者不好受,醫生不好受,等著看成品的人更不好受!試想象一下,你期待已久的美女初女作 (還要剛剛隆胸的美女),一上鏡頭。。。還是平胸的!!!隆什麽胸啊,搞什麽春啊?

請原諒我的不雅。我當時的心情就是這樣的爛!他媽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