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活在 UAT 的 14 天

這兩個星期裏,我停止了閲讀,煲連續劇,家務,烹飪,許多許多我每天為自己做的東西。

這兩個星期裏,我看的,我讀的,我做的,統統都關於公司的。我的日子走不開于 URS, Development, SIT, UAT, Deployment, Cut-Over & Go Live。

終于這個周末有點時間將那些堆積已久的葬床單去洗,將一星期的葬衣服洗好曬好(誰知,下起雨來!氣死!!)

開始了新連續劇,On Call 36 小時。剛剛第一集,希望劇情會比 4 in Love 更好。到現在爲止,我肯定一件事,楊怡比佘詩曼更討人厭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