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一6溼水廢柴



平時(應該是時時)都聽到人在說別人是廢柴。很普通嘛。。。我有時都覺得自己是個廢柴。當我無所事事的時候,我也可以很廢柴的。坐足一天,對住部電視,就這樣看足一天,煲足一天。我覺得這樣的一天是過得很廢的!

那位賤男出名是個廢柴!沒料到,一位很有創意的同事,竟然幫他起了個'朵'。他的的確確是個廢柴!而且,是一個溼水廢柴!廢柴之中的廢柴!唔死都沒用!

我記得周星馳有句名言,'廢柴,你唔好行啦,你6啦,你6廢柴!'

我應該改編這句名言成,'廢柴,你唔好行啦,你6啦,你6溼水廢柴!'

:ppp

*Note: 爲什麽我會用這個'朵'子呢?'朵'是來形容花的嘛。廢柴曾經也是植物。廢柴在這 context 是個花名嘛,所以就用了這個'朵'子啦。。。*

Signing off for 01.03.201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