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情人節對我來説。。。



每年的情人節我會趁機會想一想我的初戀。
我們如何認識對方,
我們如何開始交往,
我們爲何吵架,
我們如何和好如初,
我們何時談我們的未來,
我們爲何不再談我們的未來,
我們爲何,何時跟未來說了永遠的 bye bye。

現在結婚了,我和以前一樣,都會想起我的初戀。
我們如何認識對方,
我們如何開始交往,
我們爲何吵架,
我們如何和好如初,
我們何時談我們的未來,
我們爲何不再談我們的未來,
我們爲何,何時跟未來說了永遠的 bye bye。

不記著初戀又如何會珍惜現在。
我的初戀教曉了我很多很多,我像上了一堂寶貴的課。
第一堂 - 珍惜眼前人。
生命沒 Take 2,勇敢地愛吧!

祝:
甜蜜中的朋友,永遠甜蜜幸福。。。

火戰 / 冷戰中的朋友,試想想當初你們如何開始戀愛,如何包容對方,嘗試攤開死結,坦白一切,希望你們能破鏡重圓。。。

抱怨著舊情人的朋友,試想想當初對方為你付出的一切,放開懷抱,繼續你的路。。。幸福在等著你啊。。。

情人節快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