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我投票了,你呢?

投票活动从 12/10/2009 至 31/10/2009.
快点投票啦!
更多详情, 可到 www.988.com.my
.
.
年度二十大金曲
.
稻香 周杰伦
为你写的歌 方大同
国王皇后 大嘴巴
没有如果 梁静茹
二缺一 蔡卓妍
如果我变成回忆 TANK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戴佩妮
小酒窝 林俊杰/蔡卓妍
如果能在一起 梁静茹
不要说话 陈奕迅
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五月天
捞月亮的人 杨千桦
鱼 陈绮贞
Allegro Opus 3.3am 陈奕迅
寂寞先生 曹格
分生 张惠妹
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海明威/泳儿
日光 苏打绿
PK 梁静茹/曹格
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
.
最受欢迎对唱歌曲
.
由你选择 林俊杰 feat. 农夫
.
最受欢迎男歌手
.
陈奕迅
.
最受欢迎女歌手
.
张惠妹
.
最受欢迎新人
.
梁文音
.
最受欢迎组合
.
农夫
.
最受欢迎乐队
.
五月天
.
最受欢迎创作歌手
.
曹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