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是我变了吗?

最初, 爱上你, 因... 喜欢你是你.
.
后来, 有一点顶不顺你.
但, 当我想起最初的你, 这就是原来的你.
改变你, 不是没了原本的你吗?
.
现在, 很抱歉, 我想改变你.
.
我想... 也许... 是我的问题, 是我变了...
.
两年的二人世界, 我真的过得很快乐.
在这两年内, 你计划了很多东西.
我很开心你有把我放在你的每一个计划里面.
可惜的是... 我并不在策划当中.
.
我想享受的是两人在策划当中的过程, 分享, 交流, 包容和意见.
其实我一点都不在意什么效果或后果, 只要是我们的选择, 我们同意的决定, 不是行了吗?
.
我很想让你明白...
1. 家庭已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精神支取, 快乐来源.
2. 我想要一个完整, 快乐, 有欢笑的家.
3. 家中成员必须要保持良好的关系, 有效地沟通.
4. 原谅别人的错失会带给你一种无止境的快乐.
.
别再过着独行侠的生活, 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