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1000个分手的理由

.
最常听到的:
.
1. 没有feel了- 你当初的feel是重那里来的? 感情过了一段时间,自不然就会冷下来,正常啊! instead of 说'没有feel了',不如想一想维持feel或者保温的方法. 不会更好吗?
.
.
2. 我们彼此太了解对方了- 不了解又说不了解. 太了解反而变成分手的理由. 人类真是很复杂!
.
*不了解的时候 - '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啊. 为什么你不能了解我?' - 你不说我又怎样了解呢?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一条虫啊!
*了解的时候 - '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,我做的一切你也知道. 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惊喜了'. 换个说法 - 这不是默契吗?
3. 他/她比你好看 - 外表真的这样重要吗? 如果是,八両金是不是该死?
*(女) 打扮得美美的时候,你怕有狂风浪蝶. (女) 不打扮的时候,你又嫌弃她似黄面婆. 男士们,你们想怎样?
*(男) 打扮得魅力十足的时候,你怕他会被抢走. (男) 不打扮的时候,你又说他'peh',无来醒目. 女士们,你们有想怎样?
4. 你的家人很可爱 - 两个不同背景长大的人,一定有自己的一套相处之道. 尝试了解,体谅,接受,万事可解决.
*眼前的例子 - 我的妈妈煮菜是带甜味的,我的奶奶煮菜是带咸的. 难道就不吃吗? 老实说,有一点菜是咸的比较好吃. 没吃过都不知道.
*两个人的关系一早已变成两家人的关系. 你都希望你是被肯定的,被看得顺眼的那位啦,是不是? 爱屋及屋吧! 除非你们不想结婚,成家啦! 认命啦,老友...
5. 不知道为什么我爱上了别人,不是你的问题,你很好. 但是... 就当我不好,是我欠了你 - 绝! 将一切都很快地结束了. 有时候快到连当事人都没能及时给反应. 谢谢mobile technology - 分手都要通过sms.
年轻人,你们在想什么呀?! 怎可能把一切都看得那么开啊? 分手... 你难道不伤心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