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一日一BLOG 之戀上你的廁所



每個人都有他比較喜歡上的廁所,無論是洗手間或者廁所格。
有些人無論要走多遠都要走去他要去的那一間,快來不及了,還是要去那一間。
有些比較執著的,死死都要那一間,指定的那一格。
我會列我自己為執著的那隊。

在公司,沒選擇,只有一間洗手間。
但,我會有我指定要去的那一間。
如果有人,又會堅持地等她出來。
如果道她是在做大生意,我會選擇先離開,等一下再回來。
如果真的等不及了,沒辦法啦。。。
隔壁吧。。。
(無論有多急,還是需要等一下才可放,分別就在這裡)。

在商場,尤其比較有去的那幾間,我是那種無論要走多遠都要走去我要去的那一間。
所以我不會等到來不及的那一刻才去找廁所  :p
上策吧!!!

失敬失敬  ^.^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