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我累了,我放弃了

天真的我以为两个人相处是需要互相体量。如对方做错了任何事都需要互相提醒然后包容地彼此原谅。原来互相提醒是一件很累的事情。怎么说呢,我累的是。。。我永远都是提醒的那个。重复地提醒着同一件事情,我真的很累了。

你总是说我想得太远,想得太多,想得太复杂。但是,你重来没了解我如何这样想。每次当我要发表我的不满时,你总是说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,我的字句不够体贴,不够温柔,我的语气很重,什么什么的。但我已经没力气去包装我的字句,已经不想去package我的presentation。无论我说得多好你也听不进去。就算我将这个问题画成一幅画,一幅很美丽的画,也没用。你看看就算了,根本不会上心。

就当我输了,我不想再玩这个提醒游戏。你喜欢的就可以了,我不想再争论是否你没替我着想或我想得太多。你要你的自由,我要我的宁静。

我讨厌这种感觉,所以我放弃了。我不想再浪费我的力气,所以我放弃了。我失望而不想盼望,所以我放弃了。

你越想补救,我越讨厌你。你越想为我做点补偿,我越想躲开你,甚至想离开你的视线,不要让你看到我,我也不想看到你。是,就是这样的难受。

我想这次我真的累了。

1 comment:

Chee Fai said...

Have you forgive seventy seven times? (Mat 21-22) is there anything gonna do about communication? Why not seek for help, like church marriage counseling. I find it does help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