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原来我不是那么重要

今天超级不舒服,头痛到快要爆炸,感冒,鼻塞,不能呼吸畅顺,牙齿有点开始作痛。再加上工作不顺利,心情差爆!一心想快点回家休息,偏偏老公不能准时接我放工。所有同事都已经回家了,剩下我一个呆在办公室,忍着痛,真的有一点心理不平衡。

得知老公还硬要去运动,又再次让我一个病者独自留在家里,心情简直跌到谷底。

他明知我生病了还要去运动,我还可以说些什么?只可说,原来我不是那么的重要。。。甚至比不上他的运动时间表。。。

可悲可悲。。。

2 comments:

V.I.K said...

don't think this way, be more positive, he might think you are capable/independent enough to handle it :)

Patreena.Kam(100cc) said...

发生太多次了。不知该如何再安抚自己,如何再说服自己,他有这样的关心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