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礼物

每一年的十一月,是我的‘悲安’月。

每一年的十一月,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一个人。一个曾经令我很快乐幸福的人。

悲。。。是因为我不可以再见到他了。他的离开的确带给我万分心痛,就像被处死一样。一个曾经承诺与我一生一世生活的人突然之间永久性地离开自己。无论我哭了几多边,几多天,亦哭不回来。死神一到,无人可挡。

安。。。是因为我知道他已回归于神的怀抱。我感到好安慰因为事情已经过去了。他已经放开了他的抱怨,他的执著,他的我。也许,他已放心地把我交给我的老公。我亦慢慢地学识放手,释怀。也许(通过神),我已得到他的话语。

还记得他送我的一份礼物 - 一本他的日记,记载他当时在外国的生活。现在,就是这一本日记陪我一起想念着他,怀念着他。就是这一本日记要我谨记 - 幸福和快乐不是必然的,有的时候,要珍惜,无的时候,要争取。好好地过着每一天,要平平安安的,要快快乐乐的,要轻轻松松的。愿每一天都带给自己和别人快乐和欢欣。

这是他送给我的祝福。现在才懂得应该不会太迟吧?

.

dear Heavenly Father,

i pray that You will look after and take good care of him as he has returned to your land in peace, o'Lord. i pray that You will be continuously pouring Your blessings and grace unto him, o'Lord. in Jesus name i pray, Amen.

No comments: